快捷搜索:  test  www.ymwears.cn  as

报纸网站收费行不通 英《太阳报》下月起免费阅读

【TechWeb报道】11月2日消息,据英国《卫报》报道,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的英国第一大年夜小报《太阳报》日前发布,从11月30日开始,太阳报网站将取消收费墙,网夷易近可以随意免费涉猎。

报纸网站收费行不通 英《太阳报》下月起免费涉猎

《太阳报》此举是为了和“邮报在线”(逐日邮报的网站)等竞争对手,从新争夺收集广告市场,被迫取消了为期两年的收费实验。

2013年8月份,英国泰晤士报、礼拜日泰晤士报先后发布设立收费墙,随后太阳报网站也效仿这些兄弟报社,推出了收费墙模式。不过两年来并未取得知足的成效。

《太阳报》招募了“邮报在线”美国营业的总编辑Keith Poole,认真网站向免费媒体过渡。

在设立收费墙之前,该网站的月生动读者数量为3000万人,这也是官方在收费之前着末表露的数字。

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在全天下许多国家拥有报纸资产,此中新闻集团在英国设立了“新闻英国公司”(News UK),掌管在英国的《泰晤士报》、《太阳报》等报社资产。

今年9月,丽贝卡·布鲁克斯(Rebekah Brooks)从新担负新闻英国公司的高管,此前她在新闻集团英国窃听门事故中成为主角,洗清罪名之后才得以从新返回公司。《太阳报》取消收费涉猎政策,和布鲁克斯直接有关。

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在全天下许多国家拥有报纸资产,此中新闻集团在英国设立了“新闻英国公司”(News UK),掌管在英国的《泰晤士报》、《太阳报》等报社资产。

布鲁克斯因窃听门事故脱离公司之前,就传达了新闻英国公司要跳出收费墙的决策。而《太阳报》曾在今年7月份考试测验部分文章免费涉猎,结果匀称天天涉猎数量增添了100万次。

据懂得,收集版付费订户方面,新闻集团旗下的《外电》拥有了90万订户,英国《外电》拥有了52万人。

近两年,全天下有许多报纸,发布撤销收费墙,如加拿大年夜有名报纸《多伦多星报》。在《太阳报》跟进之后,估计还将有更多报社反思收集收费墙策略。(露天

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: